溶劑回收與觸媒濾網專家
廢氣溶劑回收與觸媒濾網專家及提供客製化環保工程設計與施工。
瀏覽次數:628by:伊年環工

廢氣處理設備-奈米觸媒濾網過濾箱

奈米觸媒濾網過濾箱可以節省成本並有效地解決廢氣問題 比活性碳多萬倍吸附空間 可以長壽命的做邊吸附邊分解 發展出針對不同氣體的專用觸媒

奈米觸媒濾網過濾箱
奈米觸媒濾網過濾箱

伊年奈米觸媒濾網

              毒性汙染氣體的剋星

 

 

  貴公司為廢五金氣體,毒性難治所煩惱嗎?或是廢氣處理塔更換頻繁,所費不貲;或是橡膠塑膠廢棄,雖已整治,屢遭取締;當傳統的廢氣處理亮起紅燈,面臨成本應變與技術上的突破時,讓伊年能源資源公司的奈米觸媒濾網客製化過濾箱幫助你解決一切的問題。

  早期產業界廢氣處理都靠吸附解決問題,日本歐美先進國則在塊狀觸媒結構上有長足的發展,1970年代日本已有塊狀觸媒結構體過濾網,當時效果還不算盡善盡美,到了80年帶觸媒結構有了革命性的突破,從吸附飽和度的改良,觸媒對氣體靈敏度提升和觸媒活性在壽命上的延長,防止劣化的改進等,也使90年代的觸媒濾網成為佼佼者。

  觸媒濾網在結構上乃是一具有比活性碳多萬倍吸附空間的多孔質精密陶瓷,比一般陶胚做的載體多了儲藏氣體的特性,由於有比較大的氣體胃納量,吸附上不會呈飽和狀態,因為要飽和以前,氣體早被分解完畢,所以它可以長壽命的做邊吸附邊分解的工作。

  再談到觸媒結構,白金是眾人所知觸媒應用上的貴金屬,一味用大量的白金做成的觸媒變成昂貴的價格而無法普及化,這並不是我們所樂見的,所以我們在這基礎上加以改良,使貴金屬用量降到最低,而在技術上提昇其靈敏度和活性化,發展出針對不同氣體的專用觸媒,從常溫開始就可起反應,也有耐高溫系統,並不會有蓄熱易引燃的缺點。

氧化反應是一種叫人所了解處理方式,傳統的氧化觸媒要在高溫才能起反應,如汽車觸媒轉化器,要接觸30°C~400°C的高溫廢氣效果才顯著,但伊年公司奈米觸媒濾網常溫時對氣體靈敏度就非常高,並不需要熱溫來幫助催化反應。
 

另一種溶劑類氣體的處理,一般所理解的是觸媒燃燒法,溶劑需經半燃燒,然後才經觸媒夾處理,這樣情況下投資的成本也非常的大,但伊年奈米觸媒卻常溫

可以直接反應達成氣體的去除,有人會問空氣中氣體五味雜陳,百態不一,伊年奈米觸媒可以解決嗎?我給的答案是肯定的,100%沒問題,因為伊年奈米觸媒系統涵蓋了各種不同氣體分子量的處理,也橫跨了氣體多樣化的處理方式,只要觸媒濾網一裝上去,就可以輕鬆解決問題。

  還有觸媒的壽命問題,我們的答案是只要做好觸媒前置的保護措施,比如觸媒不能沾染過量塵埃或藥品,阻絕了觸媒與氣體的反應,觸媒不能蓄意被刮下來,不同觸媒有適應的溫溼度和每秒負載PPM。時下廠商常抱怨吸附才每週需替換且笨重,一年下來花費驚人,而常換也不合乎省時省力原則,但伊年奈米觸媒可以幫助廠商作事前事後完善的服務。

奈米觸媒濾網過濾箱內部
奈米觸媒濾網過濾箱內部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010603CKD 調速器SC3W-10-6-1-K

CKD調速器(節流閥)  SC3W-10-6-1/K 使用壓力0.05~1.0Mpa,空氣用 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伊年環工

聯絡人:張經理

Email:ee***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3%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